6.12.10

♥随着心情写 =D

谁还记得
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
以前的一句话
是我们以后的伤口
过了太久
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
我和你手牵手
说要一起走到最后
我们都忘了
这条路走了多久
心中是清楚的
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
让时间说真话
虽然我也害怕
在天黑了以后
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


好听 歌词很有意思 =D

1月3号 你几时来到
快闷死了

想念2个月没见的朋友
你们还好麽 想死你们了 =D

12月5日 小学聚会 没出席 抱歉啦
听说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2年没见 难免生疏了啦
哈哈 不过我们6C班 会永远在一起的啦 明年见吧 =D

[原来是美男] 意外好看 哈哈
亏我还说自己哈韩勒 这部戏出了 将近2年才被我发觉到 糗到 /.\

昨晚很开心 疯了整夜 谢谢你哦 没有下次了 哈哈 =P


心情就像是天气 时而青天 时而雨天 谁也猜不到
不过我的心情 永远都是大晴天
因为我 拥有 疯狂又可爱的朋友 温暖的家庭 =D
该知足了拉

是时候 睡觉啦 =P


又是新的一天 阿包 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