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7.11

2011 : : 真的很爛 . :(

更新 .


話說 最期望可以拿的A的數學 又再次的不及格了 .

拿到考卷 有想飃淚的感覺 34分 .

雖然說這是小考

但如果連小考 都考的這麽爛 PMR 要怎樣考?

爲什麼一點進步也沒有 .

我只知道當我告訴我媽媽時

她是失望的表情 .

爲什麼我總是那麼爛

永遠沒有進步

花錢給我補習 卻得到失望的成績 .

我很沒有用對嗎?

每次考不好 就只會躲起來哭 .

有用嗎 ?

爲什麼永遠都不會ALL PASSED .

又不是要STRAIGHT A
只是要及格罷了 .


爲什麼就是做不到 .

朋友裡最爛的一個

真的很 討厭自己 .



還剩3個星期 .

那時候的成績可不可以不要不及格了 .



我努力了 結果還是一樣 .

爸爸說的沒錯

其他科目拿到全班最高那又怎樣

1科不及格

事實上還是輸了 .

我幾時才能對著我家人說

我拿A 了 我沒不及格 我ALL PASSED 了 .

只能說 真的無藥可救了 .
真的很爛 .
真的很丟臉 .


5位姐妹

我們從一點都不了解對方 到現在有著不一樣的默契 .

經過多少的風雨 我們還是可以很快樂 .

你們在我心裏

不能被代替 無可取代 :)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