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9.12

september ♥















多久沒有哭著的睡著了 八月份有多少個夜晚是這樣了。
心情起起落落 脾氣暴躁 一件小事就能讓我哭哭啼啼 。

把事情看的太重衹會讓自己跌的更痛 。

讓相信我的人又讓你們失望了 做事從不三思 錯了才哭鬧 。
對不起了 。

假期就是吃喝玩樂 什麽都隔著一旁 。

心裡悶了一堆事情 卻找不到一個能信任的說給他聽 。

那麼的渺小別人也不會記得有個我,被人遺忘的感覺真的不好過 。

努力的讓自己變好到怎樣也不會落入別人的眼裡 。

當你做對時沒人會贊你,但你一做錯了每個都是在指責你。

現實。

回憶往事覺得自己的愚蠢真的不是蓋的 。

每个任性的女人 背后都有宠她的男人
这个人不是爸爸就是老公
老爸养出的小姐脾气
老公惯出的公主病
所以有资格任性耍脾气的女人最幸福 。

300days 有你真好
沒有保證就這樣的一起走到了這裡 。

雖然途中我們爲了很多事情爭吵 爲了討人厭的醜八怪吵架 但都不會吵超過一天 。

雖然常常都把我惹生氣 ,但是想盡辦法哄我開心讓我感動到哭了 。
總是待我像公主 。

你給了我太多的關心和愛 讓我也不能放手了 。
少了你的日子就好像少了什麽 。
有你在讓我習慣了一切理所當然 也習慣有你的習慣 。

你說過我們要從老婆老公然後慢慢的變成老婆婆老公公 。

SPM預考加油吧 纍了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♥ 加油 。

有你的世界不管再冷在餓 都會很幸福 。

真感謝之前那不珍惜我的人 讓我遇到了更好的你 ♥


九月份會更好的 。
寶兒 加油 (*^﹏^*)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